日本分店介紹


橫濱總店

關內店

伊勢佐木鎮店

從1961年起 在神奈川縣橫濱市持續經營了半個世紀的歷史悠久的店鋪。
以在典當業所培養出的鑒別真偽的能力以及行市等方面的豐富知識和經驗為基礎,企業每天都在努力將在店鋪收購的以及在國內各地買入的貴金屬・珠寶・寶石(裸石)・名牌等優質品以比任何地方都便宜的價格提供給顧客。

我們的店是一個免稅商店

公司名 株式会社 杵屋
代表人 杉本 邦仁
總店 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岡野第1條街13門1號
電話號碼 045-311-7007
傳真號碼 045-311-0176
E-mail info@kineya.jp
經營內容 貴金屬・珠寶・寶石(裸石)的批發業,貴金屬・珠寶・寶石(裸石)・名牌品的收購以及銷售典當業。
資本金 5000萬日圓


公司的來歷

  1. 1961年11月1日
    在橫濱市西區岡野第1條街16門13號 設立有限公司杵屋當鋪店
    (設立時 資本金 250萬日圓)

  2. 1975年4月
    資本金增至3000萬日圓

  3. 1979年3月
    在橫濱市西區岡野第1條街13門1號 隨著杉本大廈的建成 總店遷移 。同時,珠寶-杵屋(珠寶銷售)店鋪開業。

  4. 1996年11月
    在橫濱市中區伊勢佐木鎮第1條街6門5號 龜樂大廈1樓,珠寶-杵屋伊勢佐木鎮店(現 關內店)開業。

  5. 2003年12月1日
    改名為 株式会社 杵屋

  6. 2004年3月
    資本金增至5000萬日圓

  7. 2007年6月
    在橫濱市中區伊勢佐木鎮第3條街門牌104號,珠寶-杵屋伊勢佐木鎮2號店(現 伊勢佐木鎮店)開業。

  8. 2010年2月
    珠寶-杵屋 關內店改裝後開業。

 

出展的珠寶展覽

  一月 - 國際珠寶展 INTERNATIONAL JEWELLERY TOKYO (東京)

  二月 - (香港)Hong Kong International Jewellery Show

  五月 - 國際珠寶展 INTERNATIONAL JEWELLERY KOBE (神戶)

  六月 - (香港)Hong Kong Jewellery & Gem Fair

  九月 - (香港)Hong Kong Jewellery & Gem Fair

  十一月 - (香港)Hong Kong International Jewellery Manufacturers Show


Hong Kong Jewellery Show

 

來店的交通手段

從這裡印刷

各路線 從橫濱站徒步 約5分鐘

乘車來的顧客 (從第3京濱公路 橫濱西口出口 約 4分鐘) ※ 有停車場


閱覽大地圖